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滚石乐队公布6年来最大规模巡演 献唱北美英国

2013年04月06日 10:54
来源:凤凰网综合

滚石乐队

滚石乐队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正式公布了他们六年来最大规模的巡回演出,将从下个月开始在北美等地演出。

滚石乐队称,他们这次“50 and Counting”将在美国洛杉矶开锣,但洛杉矶站演出的日期目前尚未确定。接下来,他们还将先后在加州的奥克兰(5月5日),圣何塞(5月8日),拉斯维加斯(5月11日),多伦多(5月25日),芝加哥(5月28日)和波士顿(6月12日)等八个北美城市开唱。此后,在7月6日,滚石乐队还将在伦敦的海德公园演出。

去年年底,为了庆祝成立五十周年,滚石乐队曾在伦敦和纽约举行了几场小型纪念演出。此外,滚石乐队已经确定将以压轴乐队的身份参加6月29日的格拉斯顿伯利音乐节,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这项英国大型的音乐节。为了庆祝成立五十周年,滚石乐队已经发行了一张精选集,一部纪录片和一部照片 集等。

“去年我们在伦敦和纽约演出了几场,感觉很棒,所以我们就想着,再多演一些吧。”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在周三发布的声明中说。据了解,承办滚石乐队本次巡演的公司是AEG,滚石乐队这次巡回演出的门票将于当地时间4月8日开始销售。

近年来,巡演收入已经成为音乐人主要的收入来源,一些久未露面的老牌音乐人都纷纷复出,回到舞台,但随之而来的往往是居高不下的门票价格。据统计,滚石乐队去年年底的小型巡演门票收入超过了3550万美元,然而,他们95到950英镑不等的门票价位也令不少乐迷不满。

目前,滚石乐队的几位成员分别是主唱米克-贾格尔,吉他手凯西-理查兹(Keith Richards),吉他手荣尼-伍德(Ronnie Wood)和鼓手查理-沃茨(Charlie Watts)。滚石乐队成立于1962年,至今已超过50年,他们是摇滚乐历史上最成功的乐队之一。五十年来,滚石乐队一共举行过超过40次巡回演出,他们上一次大型巡演是2005年至2007年的“A Bigger Bang”,全球一共演出了144场,总收入超过5亿5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滚石乐队 演出 音乐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