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男团Notice实力打造 中韩混血重磅出势(组图)

2013年05月02日 13:25
来源:凤凰网音乐

韩国男团Notice实力打造中韩混血重磅出势

中韩男团Notice组合

韩国男团Notice实力打造中韩混血重磅出势

中韩男团Notice组合

韩国男团Notice实力打造中韩混血重磅出势

中韩男团Notice组合

近年来,海内外组合的增多为整个乐坛带来了不少新鲜与活力,这也令国际组合越来越被歌迷们接受与喜爱。据悉,近期组合市场将再添新成员,由内地知名大型文化公司神州锦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梦明时代,携手韩国经纪公司联合打造中韩混血男团将正式亮相。据了解,这支已正式命名为Notice的组合,将由中韩成员组成“混血团体”的模式,为歌迷带来一支全部由实力优质成员组成的男团。4月12日NOTICE组合首支单曲正式在网络上与大家见面,同时也将在此与中韩两国正式出道,展开全面宣传。组合名称Notice翻译中文“引起注意”希望男团Notice不仅长相备受歌迷,无论从实力,曲风,以及神秘感也希望引起歌迷注意, 此外不仅寓意着Notice将开启一个3D全方位的偶像时代,更令尚未曝光的单曲MV变得神秘,引起注意起来。

Notice组合是神州锦绣传媒集团与韩国经纪公司梦明时代精心组建的六人男子组合,六位成员是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金度完、池永日、朴勋、韩友莉、朴正闵和中国团员至东(其成员之一金度完是原韩国偶像组合TAKE成员之一),(在中国地区活动为四人)公司斥巨资聘请韩国顶尖声乐、舞蹈老师对成员进行集中特训,并在韩国接受专业训练期间参加多达9000次以上show live concer演出,通过长期积累每个人都具备了唱、跳、演、主持等全方位实力。

团名含义:Notice通知、注意,意在夺得韩国以及整个亚洲国家的关注,在韩国被粉丝亲切称作“N·O·T”,被誉为是男团鼻祖“H·O·T”的接班人。

虽然2013年初才正式出道,但Notice凭借磁性的音色、酷炫的rap和完美舞蹈迅速积累起超高人气,实力不容小嘘。Notice于2013年4月12日发行第一张单曲《dangerous》,单曲发行同时通过大规模showcase开始舞台活动,通过参加星光大道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Notice showcase 韩国偶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