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男团Notice首次抵京 机场遭歌迷媒体争先拍摄

2013年05月06日 10:17
来源:凤凰网音乐

韩国男团Notice首次抵京

韩国男团Notice首次抵京

由北京神州锦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韩国梦明时代联合打造的中韩混血男团Notice,于近日启程抵京。前不久Notice在韩国成功举办了多场showcase后,人气爆棚的他们得到了颇多歌迷的喜爱与支持,而Notice也将抵京精心准备中国showcase舞台,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当热情的歌迷得知NOtice将要抵京的消息后,再度引起一阵骚动。许多韩国歌迷在公司门口日夜守候,希望能够在他们抵京前再见一面。

NOTICE抵京当天,许多中国歌迷为了迎接他们,更是早早的准备好鲜花礼物,在机场焦心等候。22号下午,NOTICE现身北京机场,现场瞬间被围堵的水泄不通,热烈的场面令组合受宠若惊。歌迷纷纷送上早已准备好的鲜花,惊喜之情溢于言表,而四个大男孩虽然一身简单装扮,却依然难掩帅气。首次抵京见到内地歌迷的NOTICE,对歌迷们十分亲切,一边走一边跟身旁的歌迷们微笑打招呼,贴心的举动使得粉丝开心不已,引起一阵阵疯狂的尖叫。另在机场的媒体直呼粉丝太疯狂了!

抵京之后的NOTICE,一刻也没有松懈下来,仅仅稍作休息后,便马不停蹄的来到公司的排练厅,为中国首秀showcase做紧张彩排。以及接受独家的媒体采访,访问,在随后的showcase舞台上,NOTICE不仅会表演新歌《dangerous》 ,还会为大家带来准备多时的组曲串烧表演,以此作为献给中国粉丝的专属福利。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韩国 男团 Notice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