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创作才女普莉西雅-安搭档吴青峰 将携新专来华开唱

2013年10月10日 12:01
来源:凤凰网音乐

创作才女普莉西雅-安搭

近日,由美国独立民谣创作女声普莉西雅·安与苏打绿乐团合唱的一首《从一片落叶开始》出现在各大新歌排行榜上。这首歌曲由主唱吴青峰作曲,二人共同填词完成。新进榜单,势头迅猛。据悉,此次合作源于普莉西雅与吴青峰二人对彼此音乐理念上的互相欣赏,该曲也是他们对彼此的创作才华惺惺相惜的作品。《从一片落叶开始》的英文版本(《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将收录在普莉西雅的最新专辑中,同样,吴青峰也参与了歌曲英文版本的合唱。新专辑预计将于11月中旬全球正式首发。

美国独立民谣创作女声普莉西雅·安2008年签约美国著名厂牌Blue Note Records并发行专辑《A Good Day》,其不俗的创作才华得到美国评论界广泛关注。由于其高人气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从2009年夏天起,开始全球巡回演出,足迹踏遍全美、日、韩、芬兰、英国等其他欧洲地区,受到粉丝的狂热欢迎。普莉西雅的诸多曲目作为插曲出现在如《结婚大作战》、《鬼语者》、《后窗惊魂》、《姐姐守护者》等热门影视作品中。前不久热映的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中女主角Mako的配乐正是由普莉西雅创作演唱的。

清澈的嗓音,出众的创作才华,以及清新脱俗的风格旋律是普莉西雅·安的特点。与其它歌手不同,普莉西雅·安的每一首歌曲都旋律动人,经典耐听,才女之名由是而来。歌词充满想象力和抒情性,打动人心。据普莉西雅中国区唱片经纪公司金牌大风透露,她将于11月携新专辑来到中国展开宣传,并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音乐会。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普莉西雅-安搭 吴青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