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普莉西雅新单即将全球首播 与吴青峰合作系互相欣赏

2013年10月12日 14:53
来源:凤凰网音乐

普莉西雅

美国独立民谣创作女声普莉西雅·安的最新单曲《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将于近日进行全球首播,新专辑预计将于11月问世。这首由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与普莉西雅共同创作的歌曲其中文版本名为《从一片落叶开始》,收录于苏打绿乐团的最新专辑中,并由吴青峰与普莉西雅合唱完成,目前在各大新歌榜上已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即将发表的这张新专辑距离普莉西雅上一张专辑时隔仅一年,充分证明了普莉西雅出众的创作才华。而与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的跨国合作,则体现了两位创作音乐人超越了语言和国籍的界限,对彼此音乐风格的欣赏和创作才华的惺惺相惜。普莉西雅是一位可以演奏多种乐器的民谣创作歌手,同时也是为数不多的可以边弹吉他边吹口琴的女性音乐人,她的音乐现场常常会引来全场喝彩。普莉西雅曾在某次采访中表示,她喜欢在露天的地方一人独自对着话筒弹吉它唱歌,并不在乎别人的目光,只要能尽情放声歌唱就会心满意足。

在近日刚刚结束的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Topanga Show,普莉西雅与Benji Hughes等歌手同台表演,事后普莉西雅于facebook和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如邻家姑娘一般真实的表达令乐迷倍感亲切。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普莉西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