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普莉西雅新单《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首播

2013年10月15日 11:14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普莉西雅

10月15日,美国独立民谣创作女声普莉西雅最新单曲《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中华区网络首播。

《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描写了置身落叶秋天的情境下,对一个再也无法相见的人的思念情怀。这首歌曲由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作曲,普莉西雅英文作词,合唱完成。谈及这首歌曲的合作,普莉西雅表示,与青峰的合作非常愉快,很欣赏他的创作才华。歌曲录音过程仅用两小时,录音结束后,台湾知名制作人林暐哲频频称赞“普莉西雅真的很有才华”。这首歌曲的中文版本《从一片落叶开始》收录于苏打绿乐团的新专辑中,普莉西雅也参与了歌曲中文版本的合唱。普莉西雅与苏打绿乐团的合作还有一个小插曲。一次演唱会上苏打绿乐团在进场前播放了普莉西雅的歌曲,引来歌迷好奇。而今年六月中旬普莉西雅前往台湾宣传,巧遇苏打绿在台北举行演唱会,意外受邀上台清唱,向大家展示了她的歌声,也为这次跨国合作埋下了种子。 

在这张新专辑的创作过程中,普莉西雅一改昔日的吉他弹奏改用电子琴创作,为寻求音乐创作上的突破,更一度到沙漠闭关写歌。据艺人唱片经纪公司金牌大风透露,这首《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单曲MV预计将于11月中旬发布,全新创作专辑《This Is Where We Are》预计将于11月22日全球首发。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普莉西雅 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