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普莉西雅中国巡演月底启动 新歌MV即将首播

2013年11月08日 09:27
来源:凤凰网音乐

普莉西雅巡演海报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美国民谣原创女歌手普莉西雅于近日返回美国洛杉矶,为接下来即将于11月月底启动的中国三地巡演音乐会积极做准备。据悉,此次中国之行普莉西雅将携乐队一同前往,一改以往个人弹唱的演出阵容。据普莉西雅中华区唱片经纪公司金牌大风透露,普莉西雅全新创作专辑《这里·遇见爱》(This Is Where We Are)将于11月22日全球首发,此次携新专辑来到中国内地举办音乐会,考虑到中国歌迷的心情,演唱曲目中将会有被歌迷所熟知的经典老歌,也会有新专辑的新歌部分。而携乐队演出表明了普莉西雅对此次中国巡演的重视,也是希望歌迷能听到新歌中全新的不一样的尝试。普莉西雅将在中国内地的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办个人音乐会。音乐会信息如下:11月30日北京麻雀瓦舍,12月4日上海MAO Livehouse,12月7日广州TU凸空间。票务详情请登录http://nova-ent.taobao.com 。

韩美混血的普莉西雅现居美国洛杉矶,曾为多部热门影视剧创作原声配乐,在其2012年发行的精选集《Home~My Song Diary》中演绎了美国乡村音乐经典歌曲《Country Roads》日文版。在即将启动的中国巡演音乐会上,主办方透露,普莉西雅将演唱三首歌迷熟知的中文歌曲。甜美的歌声,不俗的创作才华,普莉西雅“才女”之名由是而来。

前不久,普莉西雅前往台湾与苏打绿乐团一同为他们合作的新歌《从一片落叶开始》(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拍摄了MV,并与台湾地区的粉丝亲密互动。提到台湾美食,普莉西雅赞不绝口,并多次在她的个人微博中贴图晒美食。普莉西雅在这首新歌MV中的造型已于日前曝光,森林系布景和田园风着装,让粉丝直呼“女神”。预计这首新歌MV将于11月中下旬于两岸一同首播。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普莉西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