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苍井空果宝酱组合揭秘 首支单曲发行

2013年11月11日 16:15
来源:凤凰网音乐综合

果宝酱组合

苍井空

马娳颖

元钦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苍井空与好友元钦、马娳颖,在2013年11月宣布组成全新组合果宝酱(英文名:JAM ),这是“中、日、韩”跨界组合(苍井空来自日本、马娳颖是中国女孩、而元钦来自韩国,)11月11日,果宝酱发行了首支单曲《我最宅》,表达了无数宅男宅女心声。

组合的3位成员,其实早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并有过一些合作。元钦曾和苍井空曾共同出演微电影《第二梦》,与苍井空上演对手戏,马娳颖作为苍井空的中文老师兼闺蜜,同苍井空共同演出过微电影《Let me go》(她们在生活中更是形影不离),因为相互关系非常友好,果宝酱发展顺利,成员们在对其组合作品的演绎上非常的默契。

组合成员简介:

苍井空(日):歌手、演员

日本女星,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她只身来到中国,从此忙碌地穿梭于中国和日本两个国度。她相继推出了《第二梦》和《let me go》两部华语微电影,并都用汉语演唱了主题曲,让中国观众实实在在地见证了她唱功和演艺方面的惊人蜕变。热爱中国文化热爱书法的她,也成为中日文化交流的桥梁。她每天坚持学习中文,坚持练习声乐,超负荷地排练舞蹈。她沿袭着自己的努力与不服输的精神,也将这种精神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

马娳颖(中):歌手、演员

原中韩组合Y-star 组合成员,女歌手。2009年曾发行专辑,并于2011、2012年分别发行EP。曾在苍井空主演的微电影《Let me go》中,出演“小马哥”。

元钦(韩):歌手、演员

韩国组合《邻家王子》成员,2012年发行专辑《如果》。在苍井空微电影《第二梦》中担任男主角。(tg/文)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苍井空 发行专辑 单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