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辣妹Tata Young完婚 曾倒追王力宏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其实性感的Tata Young入行多年绯闻不少,去年先同一名型男老外旧爱分手,本月就忽然嫁人,不过最经典的是2006年她主动追王力宏,而传出绯闻。Tata曾以“泰国Britney”之名进军美国,以《Sexy,Naughty,Bitchy》、《Cinderella》等在中国、东南亚各地走红,2004年还扬威日本,发行日本专辑《I Believe》成功打入Oricon销量榜,结果大卖35万张,十分风光。

Tata Young与丈夫

Tata Young与丈夫

Tata Young曾在2006年主动追过王力宏

Tata Young曾在2006年主动追过王力宏

Tata Young身材火辣

Tata Young身材火辣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国乐坛天后Tata Young近日在Instagram宣布闪婚,星期二22日同一位青梅竹马的新浪在普吉岛举行豪华婚礼,招待一群亲友到场见证。其实性感的Tata Young入行多年绯闻不少,去年先同一名型男老外旧爱分手,本月就忽然嫁人,不过最经典的是2006年她主动追王力宏,而传出绯闻。

Tata曾以“泰国Britney”之名进军美国,以《Sexy,Naughty,Bitchy》、《Cinderella》等在中国、东南亚各地走红,2004年还扬威日本,发行日本专辑《I Believe》成功打入Oricon销量榜,结果大卖35万张,十分风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Tata Young 王力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