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团女歌手因撒娇身价倍增 获广告商争抢


来源:bnt新闻

人参与 评论

韩国女子组合Girl's Day成员惠利因在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中的可爱撒娇身价倍增,更获得了“秀智第二”的美誉席卷广告圈。据韩国广告界相关人士透露,惠利在出演了MBC电视台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后,广告商的邀约电话接踵而来。

Girl's Day惠利

Girl's Day惠利

韩国女子组合Girl's Day成员惠利因在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中的可爱撒娇身价倍增,更获得了“秀智第二”的美誉席卷广告圈。

据韩国广告界相关人士透露,惠利在出演了MBC电视台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后,广告商的邀约电话接踵而来。平均每个广告一年合约的价格均超过了2亿韩元(约合120万人民币),现在已经签约的已有三四个,听说还有追加的合约。

广告主对惠利如此热衷的理由有三,首先目前韩国广告圈几乎被组合miss A成员秀智一人独占,而惠利与一般女子组合不同的自然魅力令人关注,在她因《真正的男人》成为热门话题后更加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与一般女子组合强调形象的面貌不同,惠利在《真正的男人》中自然豪爽的魅力不仅俘获了韩国男人们的心,连女性观众也对其产生了好感。大方公开素颜、不自然流露出的可爱撒娇甚至不顾形象的吃货面貌都深得人心,预计今年年内韩国广告圈都将充满惠利的身影。bnt新闻/供稿舒心/文bnt新闻DB/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真正的男人 bnt 撒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