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女星被黑道老公带衰 避谈高利贷风波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前“早安少女组”成员加护亚依退团后话题不断,接连爆出吸烟、自杀未遂等丑闻,不久前才自组女子团体打算重新出发,未料又爆出有黑道前科的老公安藤阳彦因非法施放高利贷,因此遭到警方下拘捕令,让她相当惊慌,透露不排除退出演艺圈。”的活动,至今仍未出席公开活动,据悉她对其他成员感到抱歉,透露正在考虑未来出路,甚至传出有意退出演艺圈。

加护亚依系前早安少女组成员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前“早安少女组”成员加护亚依退团后话题不断,接连爆出吸烟、自杀未遂等丑闻,不久前才自组女子团体打算重新出发,未料又爆出有黑道前科的老公安藤阳彦因非法施放高利贷,因此遭到警方下拘捕令,让她相当惊慌,透露不排除退出演艺圈。

据日本媒体报道,加护亚依的丈夫安藤阳彦被踢爆非法施放高利贷,加上同伙又恐吓贷款人还钱,遭到警方下达拘捕令,而她还是看新闻才得知此事,为此暂停所属女团“Girls Beat!!”的活动,至今仍未出席公开活动,据悉她对其他成员感到抱歉,透露正在考虑未来出路,甚至传出有意退出演艺圈。

47岁的安藤阳彦是餐厅公司的职员,与黑道山口组有挂钩,他于去年9月向同事友人放高利贷,对方借了250万日币(约14万人民币),他却要求偿还比法定标准还高额的利息,另一名山口组成员则是因恐吓贷款人还钱,已遭到警方逮捕,而他则是被下达拘捕令。ETToday/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黑道 早安少女组 加护亚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