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女团成员发育太好 16岁G奶被调侃“要逼死谁”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  16岁中野佑美所属的“palet”是由一群活力美少女所组成,成员有藤本结衣、君岛光辉、平口美雪、武田纱季、木元水树及井草里樱菜,中野佑美是在2周年纪念时以新成员身分加入,让“palet”变成7人组合,才152公分高的中野佑美平时都以娇小萌妹子形象登场,难得性感亮相,就以丰满上围迷醉粉丝,但也有挑剔的网友说“如果腰间的游泳圈再小一点就好啰”。

中野佑美

中野佑美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子偶像团体竞争激烈,AKB48独领风骚,力争上游的萌妹子们就只能开发潜能,看能不能多元发展,最近团体“palet”的16岁成员中野佑美,受邀为日本杂志《Young Animal》穿比基尼拍摄写真,粉丝这才发现平常包紧紧的她,隐藏了G罩杯的好身材,看她挺着碗公奶在海边弹跳,宅男网友高喊:“是要逼死谁啊?”

16岁中野佑美所属的“palet”是由一群活力美少女所组成,成员有藤本结衣、君岛光辉、平口美雪、武田纱季、木元水树及井草里樱菜,中野佑美是在2周年纪念时以新成员身分加入,让“palet”变成7人组合,才152公分高的中野佑美平时都以娇小萌妹子形象登场,难得性感亮相,就以丰满上围迷醉粉丝,但也有挑剔的网友说“如果腰间的游泳圈再小一点就好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palet 好身材 日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