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音乐]“异形”之父:H.R.Giger(/24)

2014-05-14 15: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经典科幻电影《异形》(Alien)的金像奖设计大师H.R.Giger因为在楼梯跌倒送到医院,前日在苏黎世的医院过身,享年74岁。H.R.Giger在1940年生于瑞士,他于60年代初开始绘画,后来导演烈尼史葛(Ridley Scott)在准备拍摄《异形》时看到其作品,于是游说电影公司请H.R.Giger担任电影设计师。不少音乐人亦喜欢找他设计唱片封套及舞台。(制作:高鹏)

关键词: 看音乐 H.R.Giger 异形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