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啸坤新专辑单曲《笑话》MV设谜 竟恋上“少女雕塑”

2011年11月16日 13:48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王啸坤涂料衣服

据悉,由外籍导演为其精心创意拍摄的单曲《笑话》的MV,现已经完成后期的剪辑工作,王啸坤新专辑单曲《笑话》MV设谜,竟恋上“少女雕塑” ?    

  在这支MV中,一向奇思妙想的王啸坤,化身为一个常年与泥巴打交道的青年雕塑艺术家。在一次外出摄影采风时,偶然邂逅了一位打着白伞的美丽女孩,从此,这个女孩的影像便深深的印在了他的脑海之中。一回到自己昏暗幽静的工作室后,这位雕塑家马上开始了废寝忘食的工作,试图用手中的泥巴将心中的她还原为一件艺术品,但却因为种种原因,进展的很不顺利。就在某个神奇的夜晚,还是半成品的少女雕塑,被这个年轻人的真诚与执着感动,而变成一个真人少女复活了,望着眼前因连日劳累过度而混混睡去的雕塑家,充满了爱怜与感激,于是她施展魔法,为正在因为无法完成作品而苦恼的雕塑家,在梦中送去了无数的惊喜。说到这,大家对这支MV的情节已经略知一二了吧,没错,一个后现代版本的“田螺姑娘”。

在画面的处理上,导演则是使用定格动画的特技处理,使整个MV充满了魔幻色彩,这也让这个MV有了相当的国际水准。而至于在梦中,啸坤究竟得到了神秘美女的哪些惊喜,那就MV中见分晓吧!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王啸坤 单曲 迷恋 少女 雕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