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楚生何洁对唱情歌《经过》MV曝光

2012年02月21日 17:44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夫妻那些事》海报

2012都市婚恋家庭育儿话题喜剧《夫妻那些事》于2月16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该剧主题曲《经过》也于近日在网络正式首发。《经过》由仓雁彬词曲,音乐才子陈楚生、当红歌手何洁共同演唱,是一首温暖的对唱情歌,这也是华谊音乐旗下两位歌手的首度合作。陈楚生深情的演绎搭配何洁的甜美声线,加上优美的旋律,回味悠长的歌词,十分动人。相信会让许多过尽千帆后的恋爱男女闻之动容,引发共鸣。

在这座城市出现越来越多“丁克族”的时候,许多婚姻中的恋人都开始面对爱情的黯淡,子女缺失带来的矛盾,生活的重新磨合……种种琐碎小事都开始探问夫妻的底线。什么才是支撑彼此继续走下去的力量?那些熟悉的画面究竟是不忍触碰的伤疤,还是我们都曾经遗失的美好?《经过》给出了答案,把每个人心底那个情感故事娓娓道来:“如果这生命如同一段旅程,总要走过后才完整,谁不曾怀疑过、相信过、等待过、离开过,有过都值得……”这也是《经过》将带给每个人最深的感悟:只要曾经一起牵手经过,就是最美好的事情。

至于为什么会在众多歌曲小样中选择《经过》?陈楚生表示这首歌曲在初听过DEMO后就让他深为触动,认为无论是旋律和歌词都非常优美契合,不仅与剧中意境相符,也适用于人生中各种情感的表达。何洁也称自己非常喜欢这首歌曲,最近被赋予“情歌手”之称的她也将这首歌曲所表达的情感拿捏得更为炉火纯青,诠释出独特的味道。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陈楚生 何洁 经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