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韦彤最新MV 《从心跳跃》七夕心动首播

2013年08月13日 12:26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周韦彤

周韦彤

周韦彤加盟美妙音乐后首支单曲MV《从心跳跃》于8月13日全国首播,该首单曲由知名音乐创作人也是《隐形的翅膀》的原创人王雅君小姐为其量身打造,在MV的拍摄过程中,导演倾力捕捉周韦彤每个美丽瞬间,每个举手投足完美展现她愈发蜕变的自信,粉丝更可近距离观赏到周韦彤的工作场景以及其工作中认真投入的态度,如同获得了一场难得的“探班”机会。

此次踏入歌坛,并发布全新MV,周韦彤希望用歌声传递不仅是音乐的正能量,更是人生的正能量。自出道以来,周韦彤的身份从模特到演员,从参加跳水节目到出单曲,与其说是不断变换着,不妨说是一路扩展着,努力挖掘并释放着自己更光彩的生命。周韦彤表示希望可以不断挑战自己,就像《从心跳跃》这歌词里写到的“换个角度去超越执着的心愿”,永不言弃,从心开始尽力做好每件事,逐步踏实去实现每个梦想。

模特、代言、拍戏、跳水、歌唱……热爱挑战周韦彤从来没有给自己设定过限制,她认为生命的魅力在于挑战,而演艺事业正好给足了她挑战自己的空间,她希望能够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成为一个多栖发展的艺人。今年年中,周韦彤参加了浙江卫视打造的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大胆从10米跳台纵身一跃获得晋级。通过这场跳水比赛,观众了解到更真实和多面的她。这场比赛让周韦彤爆红,但她表示“为别人带来正能量”才是参加这场比赛的最大收获。

在跳水节目结束后,周韦彤不但录制了全新单曲,迈出了歌坛成长的第一步,更投入了又一部新戏的拍摄,由其担任女主角的时尚环保爱情喜剧电影《中国好新郎》日前在大同开机,近日已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片中周韦彤将携手安志杰共同演绎“绿色环保爱情”,据悉该片将于明年情人节档期上映。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周韦彤 从心跳跃 七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