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使A计划》囊括内地潜力女歌手 向创作人招贤纳士

2011年04月26日 16:01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郑凡

UPgirls

2011年内地首张女声合辑《天使A计划》近日问世,与以往唱片公司签约艺人收歌发片的模式不同,国内数字音乐巨鳄A8音乐为内地唱片公司、歌手、所有创作人、线上用户牵线搭桥构筑创作人平台,在线上线下制作并推广作品。在首期的女声合辑《天使A计划》中,集结了星光UP、EQ唱片、百人文化、华谊音乐、同兴唱片等内地各大唱片公司深度合作,不惜重金汇集中港台三地超一线音乐人,其中有李偲菘、李伟菘、小柯、曲世聪、秦天等一线制作人。而女歌手阵容则包括了郑凡、UPGIRLS、何曼婷、丁香晓晓、唐笑、熊子睿、吕雯、钱思汝等内地最具潜质的女歌手,堪称是小天后集中营。值得注意的是,《天使A计划》收录了不少A8.COM上富有才华的线上网友用户,A8音乐还向中文音乐创作者广发“英雄帖”,通过线上征歌的形式,广泛征集第二季合辑的音乐作品,一旦入选创作人的作品将有机会被一线二线歌手演唱,同时实现内地音乐产业的自我营销

A8音乐在音乐内容上投入巨资,开创了全新模式的“创作人计划”。据了解,“创作人计划”涵盖了内地所有音乐人、歌手和线上用户,是一个集合了收歌、演唱、作品、宣传的音乐大平台,并计划在三年内推出500首歌曲,每个季度推出不少于三张唱片,每年的宣传费用高达600万元。

由于内容一直是内地音乐最薄弱的环节。凭借传媒的传播渠道可以把歌曲的影响力做得很大,但内容本身却不精致、做得不好,甚至很烂,以至音乐的产业化在内容层面一直无法实现,所以A8音乐以原创先行内容为王为宗旨,希望以己之力推动内地原创音乐的发展。

A8还将在创作人计划中大胆植入更多的数字音乐高新技术,凭借UGC平台的收歌和下载数量有力地巩固集团作为原创音乐行业领导者的地位,而手机音乐市场发展非常蓬勃。A8同时具备革新的一体化市场推广策略,透过新媒体如互联网、手机以及传统媒体如电视及电台等庞大力量,积极把这些新鲜的原创音乐推广至每一个层面。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天使A计划 女歌手 创作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