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传奇新造型将带来惊喜 月底录制新单曲

2011年06月10日 09:5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传奇成员玲花、曾毅

内地人气天团凤凰传奇即将在七月份推出新专辑,全国巡回演唱会则将在八月启动,两名成员玲花和曾毅日前悄然回到北京,为他们马上开拍的新一辑宣传照试装,并大胆尝试起了全新造型。    

凤凰传奇的档期之紧在圈里圈外是出了名的,一贯被视为“吸金王”的他们,每月光是商演便有数十场,各种活动及通告邀约更是源源不断,不过如今临近发片了,凤凰传奇决定“收心”,一切围绕新专辑为重心,拍摄全新宣传照便是为了这次发片造势的头炮。女主唱玲花透露:“公司现在帮我们推掉了很多演出,这个月下旬直到七月,都把绝大多数时间留给专辑的录制及其他相关工作,肯定要给大家最好的效果。” 

如今许多歌手都纷纷选择形象变身,带给大众各种视觉刺激,比如李宇春在新专辑里便成了气质清新的文艺青年,张靓颖则化身为性感美艳的紧身衣女郎,这次为了呈现一个全新的凤凰传奇,唱片公司自然也是煞费苦心,特别邀请了国内一流的视觉团队来为凤凰传奇拍摄最新宣传大片,出动诸多价值不菲的大牌服饰,力求跟凤凰传奇多年来都较为朴实的形象造成一个新鲜的反差。玲花坦言,她一开始甚至有点接受不了:“感觉跟拍杂志大片儿一样!”不过玲花也表示:“大家放心,我们知道凤凰传奇最吸引大家的特点是什么,肯定是要变得越来越好,不会面目全非的!”男生曾毅则笑称:“新造型里我的样子基本还是比较简洁的,但是玲花的变化就非常大,到时候大家肯定会很惊艳!”  

当然了,凤凰传奇多年来纵横乐坛,靠的绝不仅仅是外表,两位成员玲花、曾毅甚至可以说是低调到极点,过硬的音乐实力才是凤凰传奇广受好评的关键。据悉,本月下旬凤凰传奇便将进棚录制新专辑的首轮预热单曲,最快于月底跟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凤凰传奇 新造型 成员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