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魏晨月底全新专辑发行 预走遍全国与歌迷零距离

2011年09月16日 13:07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魏晨

魏晨月底全新专辑发行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第二张全新专辑大碟即将在本月底与大家见面,这张全新专辑收录了中、韩、德三国金牌音乐人的押宝之作,尽显魏晨多元化的国际风范,接下来,魏晨将携新专辑走遍全国,与各地的歌迷们亲密接触。

据了解,这张专辑中,不止有已经曝光的中韩混拍舞曲《破晓》,还有周杰伦御用作词人方文山,周杰伦御用作曲、编曲、制作人林迈可、著名词作者崔惟恺,为他量身定制的极能突显中国韵味的上乘之作,和值得期待的德国著名音乐人合作的跨界乐章,另外,魏晨本人直接参与作词编曲的作品,也将让大家看到他欲转型创作人的野心。

据相关人员透露,魏晨已经准备好,在本月底发行专辑后,便全面展开密集宣传计划,十月份开始将走遍全国,跨越逾20座城市,誓与全国各地喜欢他音乐的朋友们来个亲密接触, 请密切关注相关消息吧!天娱传媒重金打造,巨星魏晨闪耀出击。

[责任编辑:吴运刚] 标签:魏晨 天娱 全新专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