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鬼才许嵩新疆献唱 车祸小插曲牵动万千歌迷

2011年11月29日 11:17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许嵩

11月26日晚,音乐鬼才许嵩的足迹来到了新疆乌鲁木齐市,与赵传、阿杜共同演绎“铁汉柔情天山行”巨星演唱会。三位实力派歌手齐聚一堂,现场每首歌曲都引起了全场大合唱,许嵩的出场更是将演唱会推向了正常高潮。

据悉,演唱会之前的一个小插曲,不仅让许嵩及一行工作人员收到了惊吓,更是牵动着所有V迷的心。当天由于新疆下了极大的雾,在赶往演唱会的路程中,许嵩等一行人所坐的轿车在拐角地方与一辆大公交相撞了,此事一经传出立即牵动了无数歌迷的心,微博、官方论坛一度被刷爆。随后许嵩发微博报平安,才使得大家渐渐平静下来。许嵩也在微博中表示:“想起日前网络盛传的谣言“许嵩死于车祸”,许嵩本人也在微博调侃自己:“想起某些网站常年来恶意传播我车祸身亡的假新闻,我明白了为什么造谣车祸是最容易被人相信的,因为它离我们真的挺近的。”

虽然演唱会前夕经历了一段车祸插曲,乌鲁木齐当天下起了下雪,甚至起了浓雾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歌迷们的热情。为了能见到偶像许嵩,他们冒着雾雪等待数小时之久。许嵩当天的演唱也并没有受到影响,他的每首歌更是引得全场大合唱。许嵩每每走到台前,都带起歌迷的一阵阵“骚动”。每一首演唱结束,台下就会响起整齐响亮的“音乐纯粹,爱V绝对”呐喊声。现场气氛high到爆棚。现场一阵阵热烈气氛也感染着许嵩,演唱会当中,许嵩几度被现场歌迷感动的欲落泪。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鬼才 许嵩 新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