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铁路音乐曲库》评选火热进行

2011年12月15日 12:02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铁路音乐曲库》评选活动歌手、歌曲征集已接近尾声,报名时间截止到2011年12月20日,请未报名选手抓紧时间在此时间递交报名表和上传歌曲,逾期不予以报名。

另“曲库”已进入全国评选阶段,组委会评委主席中铁路文工团副总团长著名作曲家孟卫东同志亲自组织并带领国家一级作曲家徐豪、资深音乐制作人薛瑞光等组成的专家评委团在网络对已报名的歌手、歌曲进行初步评选,评选结果即日将公告于各大网络媒体,平面媒体和官方网站http://zgtlyyqk.zgtlwgt.cn,全国复评、终评将于2011年12月底2012年1月初举行,请已参评选手做好准备,特此通告!

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

报名表在《中国铁路音乐曲库》评选活动官方网站(http://zgtlyyqk.zgtlwgt.cn)直接下载,填写完整后通过邮箱或QQ提交给组委会。

2、邮寄作品:

A、通过邮寄形式把作品寄到组委会办公室:

(北京市西城区二七剧场路15号中国铁路文工团312室,邮编:100045)在邮寄信封上请标注《中国铁路音乐曲库》组委会报名类别的字样。

B、报名邮箱:zhdkys@126.com、QQ:2353384006(作品可通过报名邮箱或QQ发送至组委会)。

《中国铁路音乐曲库》组委会

2011年12月

[责任编辑:吴运刚] 标签:中国 铁路 音乐曲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