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臣刚将携新歌《龙》 参加首届民企春晚

2012年01月18日 16:1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杨臣刚

1月17日,首届中国民企春节联欢晚会在京举办。晚会以“回报社会,服务人民”为主题,讴歌民营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展示民营企业家的发展风采,促进中国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网络歌王杨臣刚受邀参加了本届民企春晚的录制,并献唱了贺岁新专辑的主打歌曲《龙》,龙年唱龙歌,是本届民企春晚的一大亮点。

音乐响起,杨臣刚从升降舞台中央缓缓上升,手拿拉风的限量版双吉他一身摇滚范搭配映入了观众的眼帘,现场尖叫连连,震撼的音乐牵动了观众们的每一根神经。从观众们的反应中就能看出杨臣刚的新作《龙》非常受欢迎。杨臣刚的近一个月一直马不停蹄地参加各类晚会,演唱的曲目都是以新歌《龙》为主,如今提到杨臣刚大家在想起那首风靡全球的《老鼠爱大米》的同时也会想起这首《龙》。《龙》是杨臣刚的生肖系列歌曲中很经典的一首,杨臣刚也向观众保证一定会将生肖系列歌曲的其余八首完成下去。

[责任编辑:吴运刚] 标签:杨臣刚 新歌 民企春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