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钰莹舞林大会首秀热舞 新歌献唱眼泛泪光

2012年03月30日 16:05
来源:东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杨钰莹

秀舞姿

东方网3月30日消息:昨晚,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录制第五场,从明星阵容来看,可以说充满了怀旧之风,郑少秋、杨钰莹、张行、任贤齐、奇志、陈孝萱等纷纷亮相。尤其是“甜歌皇后”杨钰莹的到来让人倍加惊喜,几乎从来没有在舞台上跳过舞的杨钰莹此次也破天荒地在《舞林大会》上首秀舞姿。

杨钰莹一席白色小西服亮相,年过40却宛如邻家少女,甜美歌声依旧打动人心,让人不禁感叹岁月都不曾在她脸上留下痕迹。杨钰莹此次特别为《舞林大会》创作了新歌《想起你的好》,歌词中那句“一回头什么都变了,一转身什么都忘了”似乎也唱出了杨钰莹的曲折人生路。此时粉丝在台下高喊杨钰莹的名字,舞台上的杨钰莹眼睛也红红的泛着泪光,差点感动落泪,“这么美的灯光,这么美的舞台,这么好的观众,我感觉非常幸福”。即兴和台下观众一起合唱那首经典的《轻轻地告诉你》,场面温情感人,似乎将人带回到十几年前。

杨钰莹和另一位来宾郑少秋更是亲自上阵为待定明星示范动作。几乎从来没有在舞台上跳过舞的杨钰莹此次也破天荒地在《舞林大会》上首秀舞姿,虽然只是一些很简单的动作,但依然充满惊喜。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新歌 眼泛泪光 热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