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舞林大会》献唱新歌 杨钰莹:重回舞台已知足

2012年04月01日 09:3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闻晨报讯 今晚(4月1日),第五期《舞林大会》将在东方卫视播出,同期明星有李斯丹妮、江映蓉、阿兰、李妮娜、赵楚仑、王丽坤、张行、任贤齐、奇志、陈孝萱、郑少秋等,杨钰莹也带来了为《舞林大会》创作的新歌。

录制当晚,杨钰莹身着白色小西服亮相,唱起新歌《想起你的好》,更在没有事先彩排的情况下,即兴和台下观众一起合唱《轻轻地告诉你》。除了演唱新歌,杨钰莹还为台湾女主播陈孝萱“帮帮唱”,并首秀舞步。据悉,从接到《舞林大会》邀请,杨钰莹就一直在准备,还主动要求节目组派舞蹈老师教舞,“我已经疯狂练习了,但还是不行啊”。现场有不少举着“步步为莹”灯牌的杨钰莹粉丝们,他们的支持让杨钰莹倍感幸福,“他们给了我信心和勇气,其实我没有做什么”。

今年年初,杨钰莹复出舞台,她表示重回舞台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你看这么美的灯光,这么好的观众,我真的感觉非常幸福,我热爱音乐,热爱平凡的生活”。至于未来,她并没有透露太多,只是称在音乐的路上还会继续走下去,“我想还会出新歌、新专辑的吧”。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杨钰莹 新歌 李妮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