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学迅“男人歌”再出发 新歌幽默反映现实

2012年04月18日 13:41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成学迅

《肚爸爸生子记》

近日,爆笑喜剧电影《肚爸爸生子记》网络公映后反响热烈,实力派歌手成学迅在本片中有精彩演出,并演唱片尾曲《哎呀哎呀男人歌》,该曲延续了成学迅一贯的演唱风格,因反映不同年龄层的男性遇到的生活压力而备受关注,其风趣调侃困难与挫折的方式,展现积极向上和乐观豁达的精神面貌,被称为都市男士“减压”小调,而欢快的曲调更有望成为KTV热点歌曲。

“老新人”再出发不排除影视歌齐发展

内地歌坛实力派创作歌手成学迅,因创作能力和唱功俱佳且独具特色,被冠以“小李宗盛”之称。他创作的歌曲多反应现实生活,并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调侃困难与挫折,展现积极向上和乐观豁达的精神面貌,在一首歌中能演唱多角色及不同年龄层的男声而为大众喜爱。2008年曾担任奥组委特批的百姓版《we are ready》的总导演及总制作人,其谱写、制作奥运歌曲《拥有辉煌》并荣获优秀歌曲奖。成学迅为“的士”歌手余波打造迎奥运歌曲《堵车!别堵心》,为当年年度热门歌曲。

而不久前结缘知名唱片公司竹书娱乐总裁沈永革先生,并成功签约,开启了成学迅音乐道路的新一轮征程。因竹书娱乐(原称竹书文化)创造了陈琳、杨坤等乐坛神话,近年又一举签下苍井空、乔洋、单小源等知名艺人,发展势头正旺,成学迅的作品也有望让更多人听到。近而立之年的成学迅表示现在是以新人姿态再次踏上音乐之路,希望在新的平台上有更多更好的机会,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受大众喜欢的歌曲。

此次出演《肚爸爸生子记》,被导演仲衡称赞极具喜剧效果,成学迅坦言自己有机会出演电影事一次很愉快的经历,虽然更想尝试警匪片,但个人长相太喜感或多或少限制戏路,但不惧挑战。并透露近期会把重心放在音乐上,正筹备个人专辑,不排除影视歌齐发展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成学迅 男人歌 现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