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云迪千万签约金加盟环球 否认与郎朗有心结

2012年05月06日 12:19
来源:中新网 作者:蒲希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云迪

中新网北京5月4日电(蒲希茜) 今天下午,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现场签约环球音乐,并举行签约仪式,环球音乐高层及好友谭晶亲临现场。记者会上,李云迪透露自己以8位数的签约金加盟环球音乐,并否认自己与郎朗有心结,“我喜欢每一个艺术家,我们要共同把中国音乐推向世界。”

李云迪千万签约金加盟环球

将录贝多芬专辑

有“钢琴王子”之称李云迪一上场就引来粉丝的尖叫,而他始终保持淡定儒雅的形象。李云迪表示自己之前跟环球音乐有过很多的合作,都非常的愉快。李云迪还透露自己是以8位数的签约金加盟环球,也称这次合作就像回家一样,“我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我能把古典音乐带给更多的年轻人。”

签约之后,李云迪的第一个唱片录制计划将会是贝多芬的奏鸣曲,以贝多芬最著名的浪漫风格作品为特色,包括《月光》、《悲怆》和《热情》,将在2012年底发行。之后,他还会录制贝多芬的协奏曲作品唱片。

环球音乐集团总公司古典部高级副总裁Costa Pilavachi对于李云迪的签约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和高兴的欢迎云迪回到环球音乐的大家庭中,云迪不仅是‘中国的钢琴家’,他更属于全世界。”

李云迪否认与郎朗有心结

好友谭晶现身助阵

前几日,李云迪在录制综艺节目时模仿郎朗,很多观众都表示“很好玩”。现场也有记者询问李云迪是否与郎朗有心结,李云迪大方的回应:“没有,我很喜欢每一个艺术家,我们都要共同把中国音乐推向世界。”

好友谭晶的现身让李云迪感到很惊喜,并表示以后一定会跟谭晶有非常棒的合作。谭晶也为李云迪送上了小礼物,一架水晶小钢琴。谭晶称:“水晶是晶莹剔透的,就好像我们从事音乐工作,是很纯粹的,不掺杂任何干扰。”最后,李云迪、谭晶与环球音乐的高层共同举杯庆贺李云迪正式加盟环球音乐。

据悉,李云迪的2012/2013音乐季将从日本开始,随后开始亚洲巡演。之后他将前往欧洲,在柏林、慕尼黑、巴黎、鹿特丹和伦敦等地进行演出。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李云迪 加盟环球 郎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