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鸟飞鱼倪安东江美琪助阵音乐梦想

2012年06月21日 15:01
来源:新浪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倪安东演唱

江美琪合影

张智成演唱

青鸟飞鱼合影

中国乳都-呼和浩特,是中国经济最具活力十城之一,也是自治区最发达的城市之一。“2012 MusicRadio音乐之声 巨星梦想学院 明星校园拉票会”6月20日来到内蒙古呼和浩特的内蒙古师范大学,并且邀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持人卓然,音乐梦想小巨星-青鸟飞鱼、星光又一传奇人物-倪安东、疗愈系歌后-江美琪,以及R&B小王子张智成来到内蒙古,四组超级巨星将以歌会友,在音乐的舞台上,实现爱音乐学生们的梦想。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联合主办的“2012 MusicRadio音乐之声 巨星梦想学院 明星校园拉票会”是以承载着各地高校学子的音乐梦想为使命,跨越了全国各个知名城市,从悠久的边陲古城南宁启程,途经昆明、成都、重庆、长沙、武汉、杭州、温州、宁波、合肥、徐州、济南、石家庄、太原,在即将要进入暑假前终于来到了呼和浩特,活动的内容主要是让喜欢音乐、爱好表演的学生们能够求学时期,就有机会登上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让学生们能够藉由发挥才艺,并通过与明星同台,及心目中的偶像给自己鼓励及建议而对于音乐梦想之路更加坚定有信心。在全国巡演的途中,我们发现有许多非常有才华的学生就在学校里,他们站上舞台后闪闪发亮的模样,以及对于音乐梦想的追寻,印证了这次活动的价值所在。而肩负著要能够让学生们作为榜样的明星歌手,更是邀请到实践音乐梦想的个中翘楚。

R&B VS 内蒙古昂扬的歌谣 张智成表示很紧张

拥有”R&B小王子”之称的张智成,具有穿透力的歌声、扣人心弦的转音技巧,都是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风格,人生哲学是“想做就去做”更加印证在他的音乐之路上,原来曾经是老师及机械工程师的他毅然决然的投奔音乐之路,在1996年时参加马来西亚的歌唱比赛获得冠军后,便坚持音乐理念至今。他最擅长的擅长节奏蓝调(R&B)曲风的创作和演唱,当然也在演出中一展无遗,更是毫不保留的对于想要唱歌的学生指导歌唱的技巧,而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同学们也带来一段歌声昂扬的草原民谣,让张智成体验到了与R&B全然不同的曲风。

认真玩音乐的青鸟飞鱼

与明星校园拉票会一同征战许多城市的青鸟飞鱼,是本次巨星梦想学院的学员之一,两个活泼顽皮的大男孩对于音乐的态度就是‘顽音乐’,在他们的曲风及表演形式上就能够很清楚的判断出两人的风格。虽然曲风走的是热闹顽皮,但是他们对于音乐梦想的坚持可是无比的认真及用心。也在给予现场同学表现建议时,热切的鼓励同学们千万别因挫折而放弃音乐梦想或者任何想要的事情,因为人生路途漫长,一定有很多时间跟机会可以让自己再度发光发亮!

星光新魔王-倪安东谦虚说:还要在努力

已经是各大音乐盛典上的新人王,倪安东并不是一开始就拥有完美的音乐发展平台。由于太喜欢唱歌,他不顾一切的远走他乡,参加《2009超级星光大赛》,因为踢馆赛一鸣惊人,连续五次拿下二十分的高分,是星光历史上第一个拿到超越满分25分的选手,被传媒封为“星光新魔王”,对此荣耀他谦虚的说:还要再努力。倪安东后来更因为外型出色而开始接拍电影,他曾经在电视节目说过自己以前很胖,但是为了想要能够登上舞台,不论是减肥或者是唱歌,他都让自己要做到最好,终于能够踏上音乐的舞台并不是凭空得来,而是努力在努力,他也希望同学们都要做好准备,等到机会来的那天不会太久,但是自我的累积才是最重要的。

疗愈系、情歌系的江美琪 音乐之路是坚持出来的

同样是歌唱比赛出身的江美琪,她的好嗓子使她一出道就备受瞩目。”情歌天后””疗愈系歌后”这样的称呼已经不足为奇,因为只要听过她的歌就知道歌声里那种抚慰人心温暖的感受,或者是情到深处隐约的刺痛竟是从耳朵传来。喜欢唱歌的小美更早以前就立定了自己的方向就是朝著音乐之路前进,18岁时便参加了歌唱比赛,两年后就发行了首张专辑,她对于自己想要的音乐梦想很简单,就是希望能一直唱歌给大家听,虽然是简单的梦想却要不简单的过程,她表示除了坚持以外别无他法,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后她更近距离的与学生们接触下,知道那么多的人喜欢音乐,有著对音乐殿堂的憧憬,非常开心的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心路历程。

校园拉票会将带着音乐走遍全国 众多明星与学子共筑美好梦想

2012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呼吁全国高校的大学生们一起关注并参与到“2012 MusicRadio音乐之声 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 明星校园拉票会”系列活动。这是一个可以帮助各大高校的同学们实现与心中的偶像明星零距离接触、与巨星同台的机会、创造一个可以展示自己音乐才华的绝佳舞台。今年的活动希望可以走进全国各地更多的知名学府,让更多爱音乐、有梦想的同学们通过音乐之声的舞台实现各自的音乐梦想。接下来MusicRadio音乐之声将带领M.I.C男团、王栎鑫、薛之谦、韩雷一起来到大连工业大学的同学们度过满载音乐的美好时光。关注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北京FM90.0、南宁FM99.0、成都FM107.6、重庆FM90.6、长沙FM107.7、武汉FM90.7、杭州FM103.2、广州FM87.4、温州FM100.3、合肥FM94.3、郑州FM100.2、济南FM89.8、石家庄FM105.1、太原FM89.3、呼和浩特FM99.1、大连FM107.8、哈尔滨FM100.9、南京FM98.9…),或登录活动网站www.mnssr.com / www.musicradio.cc和音乐之声官方微博,随时关注活动!

[责任编辑:崔嘉贝] 标签:音乐梦想 飞鱼 酸酸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