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月推新曲《最爱民族风》 音乐盛典力挺杨幂

2012年08月24日 11:38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有“亚洲神曲小天后”之称的新晋女歌手红月8月21日受CCTV-MTV音乐盛典之邀,作为“明日之星”风光出席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参加第十一届CCTV-MTV音乐盛典。虽然当晚红月淡定的坐在台下,但据业内消息,红月已经被钦定为第十一届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新人”的最佳人选,专家评审对其明年称霸新人王的呼声甚高。而现场观摩韩红、李健、萧敬腾、凤凰传奇、伍佰&China Blue、王宏伟、张也、胡夏、卢广仲、杨幂、韩庚、罗志祥、梁静茹等前辈的演出也让红月本人感觉十分受教,她表示“五棵松一直是我心目中的演唱会“圣地”,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征服它!”

在现场,红月还将自己最新出品尚未发布的新歌《最爱民族风》的原始母带24K DSD金碟绝版DVD,赠予了凤凰传奇玲花本人。当时隔一年红月与玲花再次相见时,玲花本人给了月月妹子一个亲切的拥抱,红月的眼眶有些发红,半晌没说出话里。没想到,玲花姐姐首先开口,“你的《不做你幸福的玫瑰》《我不是你最爱的女人》我都有听哦,你的唱片,唱功很棒,我看好你哦,加油!”      

在当晚的颁奖礼上,李健、韩红分别获得内地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奖,港澳台地区最佳年度男、女歌手奖则由萧敬腾、莫文蔚斩获,而亚洲天团凤凰传奇延续了他们的流行神话,连续两年蝉联CCTV-MTV音乐盛典亚洲最佳组合大奖。在台下的红月也颇为激动,为台上的姐妹花花起立鼓掌,“我知道花花最近在演唱会彩排上一直带伤演出,她太不容易了,天团是最棒的”然而在年度最受欢迎金曲上,《最炫民族风》不低王菲陈奕迅的《因为爱情》,红月觉得有些可惜。据了解,2012年度神曲红月的《最爱民族风》延续了《最炫民族风》的民族曲风,红月高亢的嗓音,穿透忧郁的旋律,即将在这个初秋时分席卷整个华夏大地!        

对于人气天后杨幂击败华语乐坛实力唱将那英、韩红、张靓颖等人,爆冷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成为当晚最火的话题女王,红月表达了不同的看法,“音乐盛典本来就是一个大爬梯嘛,我看最受欢迎女歌手颁发给杨幂没有错啊,幂幂很热,《爱的供养》很红,没有什么不妥之处。”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红月 最爱民族风 音乐盛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