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视频泄露那英发飙 回应:台庆花絮

2012年09月05日 09: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那英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中国好声音》那英学员考核的节目本周五才播出,前天下午,网上就曝出那英队内学员张玮和歌浴森互飙《三天三夜》的视频。昨天,那英在微博中发飙,炮轰浙江卫视泄露视频。浙江卫视回应称是一个误会,网上曝光的是浙江卫视台庆晚会上的一段视频。

前天曝光的视频内容是那英组学员张玮和歌浴森对唱的片段。昨天下午3点,那英在微博上发飙,“为了尊重观众,《好声音》的所有导师、学员非常自律,拒绝剧透;制作方也再三声明反对剧透;但播出平台却‘监守自盗’抢先播出我队学员考核,为了节目好看,四位导师和学员还有制作方每次从准备到录制夜夜到天明!为什么却要拆自己的台?我无法理解!不带这样玩儿的。”

昨天,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表示,这完全是个误会。陈伟说,这段视频是浙江卫视台庆晚会的一部分,“当时派记者到好声音录制现场连线采访,刚好张玮、歌浴森在对唱,才会有此片段。”

《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也表示,那英是被断章取义的网友误导了。他介绍,在浙江卫视台庆晚会上播出了张玮和歌浴森“PK”的部分视频,但在这段视频的前后,主持人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且并未播出导师点评和最终的PK结果。网友断章取义的爆料,引起了那英的误解。据悉,浙江卫视和《中国好声音》节目组目前都在与那英沟通,希望消除误解。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台庆 浙江卫视 视频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