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双孖JL走进校园助力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2012年09月06日 10:50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双孖JL

作为华语乐坛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旨在褒奖新声代歌手取得的音乐成就,助力这些音乐新势力成就巨星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堪称是华语乐坛的“伯乐”,这项大型盛典也为中国流行音乐输送了众多未来的中坚力量。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中斩获奖项的韩庚、田馥甄、大张伟、炎亚纶、胡夏、杨宗纬、付辛博等歌手,现今均已实现了成就巨星的音乐梦想,并在业界占据了一席之地。

作为纯本土打造首个ICON符号概念组合双孖JL,也被誉为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男子组合。出道短短三个月时间已极具人气,首张EP的歌曲也登上了多个音乐类榜单。近日,作为神秘嘉宾参加《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走进北京交通大学的拉票活动。不仅得到大学生们的欢迎,更是送出了《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的门票。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双孖JL 音乐风云榜 新人盛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