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CON偶像双孖JL出众外形 获多部影视青睐

2012年09月14日 11:19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双孖JL  

内地首支ICON符号概念组合双孖JL在各地的通告活动络绎不绝。自从出道以来无论是外形还是创作才华,表现出众的双孖JL都受到了媒体及观众的肯定。首张出道同名EP更是横扫各大音乐类网站的MV人气榜单。  

随着首张EP第一主打《JL》和第二主打《我们》网络热播,大热MV剧情演技备受观众肯定和喜爱。之前参加某卫视的人气歌唱比赛,一路风声水起,迅速晋升为内地当红男子组合。影视邀约也纷至沓来,更有著名导演发来邀约,希望双方在合适的档期能完成合作意向。虽然接拍影视作品一直是很多新人所期待的,但对于双孖JL更多的是考虑剧本是否与其定位和形象相符。无论是公司还是组合本身,都表示只有合适的作品才会进军影视。对于接下来已经安排满满的双孖JL,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给自己充电。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双孖JL 影视 ICO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