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PK上春晚 央视已向9家卫视发邀请

2012年09月18日 10: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黄晓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刘敏仪“全国好声音”集体打包上春晚?昨日,央视2013蛇年春晚节目组以向媒体发布通稿和官微发布的方式宣布,央视《我要上春晚》栏目将集结以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东方卫视《声动亚洲》为代表的全国地方卫视9家选秀节目的优秀选手,重新登上擂台展开巅峰对决,最终获胜的三甲选手直送央视2013蛇年春晚。

昨日,央视蛇年春晚节目组宣传负责人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总导演哈文将坐镇总决赛现场,而这9家地方卫视频道的选秀节目分别为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山东卫视《天籁之声》、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以及台湾中视、台湾中天娱乐台《超级星光大道》等。《我要上春晚》年终特别节目拟在11月进行,将在9周内完成。“目前节目已经立项,虽然还没有和各卫视谈到具体细节,但已向他们发出了邀请,不过到底有没有上春晚的机会,还要通过我们组织的PK方式来决定。”

《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昨日向南都记者表示,对组织选手集体上央视PK的事情尚不清楚。“只是接触过,所有细节都没定。”《声动亚洲》节目组则表示:“近日确实接到有关方面的邀请,但目前不少受邀新人歌手还在备战9月20日晚的总决赛,尚无法分心来参与此事。而且参赛歌手来自亚洲各国,国内歌手也都分属各大唱片、经纪公司,即使接到邀请,最终能否成行也还需进一步沟通。”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央视 PK 中国好声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