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ogomusic之男生一班EP首发 校园巡演已全国启动

2012年09月25日 09:27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gogomusic之男生一班》封面

今日,《gogomusic之男生一班》EP火力首发。续《gogomusic之女生一班》之后,四位男生携自己的原创作品“入学”gogomusic音乐品牌,为其添加了更多新的血液与能量。       

《gogomusic之男生一班》全新EP共收入了gogomusic“新生”冷子夕、陌小聪、祁哲西和谭炜星的第一波预热歌曲《归还》、《埋葬爱情》、《嗨,宝贝》和《你已不在》。冷子夕用“夕式”情歌,讲述爱情在自己心中真实的定义、陌小聪携手钟洁“御用女声”Rill合唱90后的凄美爱情、祁哲西和饭团青涩的爱情充满甜蜜、谭炜星用家乡的景象借物思情,似乎一切事物全被他的旋律染成了思念。四首都是关于情感的主题,却被四位新生代音乐才子演绎出不同的效果,或轻快甜蜜、或辗转忧伤都可让听者从歌中找到属于自己内心里的那一抹情感,和那一份感动。  

gogomusic音乐品牌旗下的两个“新班”《gogomusic之女生一班》和《gogomusic之男生一班》已和年轻品牌建立好共识,将于年底正式启动全国校园巡演活动。这次gogomusic校园巡演不仅想证明新生代的音乐正在慢慢趋于成熟化,也想通过此方式为证明gogomusic音乐品牌在内地原创音乐的地位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gogomusic 男生 巡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