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又琪新歌MV预告片首曝光 力邀台湾知名导演黄中平

2012年10月22日 10:36
来源:凤凰网音乐

安又琪

人鱼公主安又琪携倾心之作《MISS安》正式回归,其充满自我色彩的音乐作品收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与好评。专辑首波主打歌《失恋这件小事》的MV预告片也于10月22日隆重推出。这首由台湾知名词作者姚若龙执笔作词的抒情主打歌,勾勒出安静、恬淡的氛围中那一丝淡淡的忧伤,和其背后中透露出的无比坚韧。安又琪在MV中倾情演出,将失恋时的情绪表达得淋漓尽致,让人看后不免心生疼惜。虽然只是120秒的预告片,但其清新唯美的画面让广大网友对MV的完整版倍感期待。

失恋对于一个人来讲事大或事小,纠结或固执,每个人都曾亲身经历,而安又琪也是勇敢的揭开了自己的疮疤,拿出失恋时的亲身感受融入歌曲之中。此次,乐华娱乐力邀台湾知名音乐录影带导演黄中平操刀拍摄安又琪的两支MV,《失恋这件小事》主打恬淡清新风格,而另外一支则充满了戏剧性与挑战。

自10月9日安又琪推出预热单曲《安大小姐》之后, 便迅速受到广大歌迷的热烈追捧,之后,乐华娱乐趁热打铁,联袂推出新专辑强力主打歌《失恋这件小事》更是倔强来袭,安又琪的“安式唱腔”更将失恋演绎得入木三分。据悉,安又琪全新专辑《MISS安》北京发片会将于10月25日盛大举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安又琪 新歌 MV 黄中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