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索朗扎西再续神曲 励志单曲《我才是索朗扎西》重磅来袭

2012年10月30日 13:23
来源:凤凰网音乐

“民族好声音”索朗扎西再续神曲

以情歌见长的索朗扎西,再携力作重回乐坛,新专辑重磅歌曲《我才是索朗扎西》尤为瞩目。该首歌曲创作背景源于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被冒名侵唱事件。此次歌曲也是得到《姑娘我爱你》词曲作者余启翔、绍兵力挺,为其操刀量身打造。歌曲将民族曲调与流行元素完美融合,既有民族婉转舒畅的旋律,又不失时下流行电子乐的搭配,给人耳目一新的听觉感受,歌词更是直白剖析了索朗扎西的心声,传达出一种励志向上的精神。  

《我才是索朗扎西》整首歌曲朗朗上口,简单易记,歌曲在一段悠扬的笛音中渐起,全曲完美展现了索朗扎西悠扬辽阔的嗓音和日趋成熟的演唱技巧,相较以往的柔情,索朗扎西突破自己,更加坚定的唱出了自己对坎坷的无惧和对梦想的坚持。而歌词也坦率直白地道出了索朗扎西的心声:“这个世上总有一些风雨,它让我更加相信自己,我就是我没有谁能代替,我的舞台就是我的生命。”歌词中励志的精神也打动和感染了很多听众,因为这不仅仅是索朗扎西的心声,也是对许许多多在为梦想拼搏的人的鼓励,成为许多人心中新的励志典范歌曲。  

索朗扎西,这位来自大山深处的歌者,天生拥有一副清澈辽阔的嗓音和驾轻就熟的演唱技巧,他凭借一曲《姑娘我爱我》唱红大街小巷,并一举登上2010CCTV春节联欢晚会,可就在此时却无故冒出一个原名黄索南的人,巧用谐音更名索南扎西,大肆利用索朗扎西知名度和歌曲四处商演,给索朗扎西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而在原唱方有证有据的指责下,假冒者甚至不顾事实,编造维权声明企图混淆公众的视听,面对索南扎西一系列无视合法权益的挑衅下,索朗扎西连同其经纪公司北京诚利千代娱乐无惧纷争与争议,选择用法律的手段坚决维护自身权益。 

如今的索朗扎西,走过初出茅庐的浮躁与青涩,领略过人生浮沉的酸楚和无奈,现在的他,内心更加的通透和豁达,只有最初的梦想是他最终的坚持,挥别过往的浮浮沉沉,索朗扎西将所有的心声和对生活的感悟融入到《我才是索朗扎西》中,纵使世界将他遗忘,唯有音乐是他的呐喊与证明,他要坚持自己的原生态歌喉,让更多人听到来自家乡的纯粹天籁之音,他要用音乐告诉世人:我,才是索朗扎西!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索朗扎西 我才是索朗扎西 励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