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晓雪周六首唱会预售门票告罄 中文EP新歌备受期待

2012年11月15日 10:50
来源:凤凰网音乐

梁晓雪周六首唱会预售门票告罄

唱作歌手梁晓雪将于11月17日(本周六)在北京愚公移山现场举行新歌首唱会,截至14日,网络预售门票已全部售空。自梁晓雪宣布将发布个人全创作中文EP以来,获得了歌迷的高度关注,此次新歌首唱会将演唱中文EP中的曲目及过往的精彩作品。而不插电乐队的升级,旅行团主唱孔阳作为嘉宾出演,都无疑成为此次演出的亮点。

全新创作获好评首张中文EP备受关注

梁晓雪于上周正式公布首张中文EP《最好还是不说/Love is...》首播主打《爱情啊》,歌曲一经推出,即获得歌迷的广泛讨论。歌曲中,古典乐制作人姚烁与民谣音乐人梁晓雪的碰撞,火花四溢,首度使用的小号及大提琴成为亮点,而梁晓雪的中文演绎,也被听惯了雪总演唱英文歌的歌迷笑称“不习惯”。这首歌曲在公布后,迅速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及热门榜单,并成为电台热门歌曲,全国电台均在首发当日对这首歌曲进行了推荐。对此,梁晓雪表示,十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媒体及歌迷朋友,感谢大家给自己更大的空间,让自己的音乐梦想都能够一一实现。

此次,梁晓雪邀请古典音乐人姚烁担当自己专辑制作,也是基于两人对音乐的无限热情。在专辑制作过程中,共同担当制作人的两人,也曾因为制作方向问题发生过无数次争论,但最终问题一一化解,力求以完美作品面世的梁晓雪也为这张EP打出8分。从首支公布的歌曲来看,梁晓雪的此次尝试,势必将是一次全面升级。

梁晓雪告别29岁关于爱“最好还是不说”

对梁晓雪来说,已满30岁的他,与青春时的躁动相较,多一份成熟与内敛。而这张代表自己前29岁的中文EP,也记录了自己重要的情感经历。关于唱片名《最好还是不说》,表达出了都市人们在面对情感问题时表现出的成熟感情观,有时候不说,恰是最好的选择。据梁晓雪介绍,这张唱片正是讲述了人们经历的不同阶段的情感经历,从最初的寻找期盼,到选择,再到分手后的遗憾,最终将回归感悟,对爱情产生新的认识。虽然不是热恋的狂热,但经过后产生的反思,也恰恰是我们当下最需要的,每一段恋爱,都会教会我们如何去爱。

截至14日,梁晓雪此次新歌首唱会的网络预售门票已全部告罄,异常火爆。据悉,演出当晚,梁晓雪还为观众准备了特别礼物——3只可爱的轻松熊,送给到场参加的听众。而梁晓雪这张新碟《最好还是不说/Love is...》的诞生,势必将为华语乐坛带来一股暖流,温暖这个寒冷冬天的每一颗存有爱意的心灵。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梁晓雪 预售门票 期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