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容儿第三张专辑将发 新单曲《小白脸》率先曝光

2012年11月30日 14:44
来源:凤凰网音乐

谢容儿

谢容儿

内地90后艺人谢容儿自发行二张专辑以来,其中单曲《你知道我对你的好》,《你不配》等曲目获得了业内及粉丝的倍捧。2012年12月,鸟人艺术唱片将为这位90后女生注入新鲜的活力,动力。也向华语乐坛宣告热辣女生谢容儿将带着第三张专辑《寂寞》席卷歌坛。

谢容儿新歌《小白脸》于11月27日率先在网络上公布后,短短几天时间内就引起大众的关注,当爱情成为背叛,金钱取代真情,有谁还会为纯洁少女的初恋惋惜?不少人在青春旅途中失去自我,人生迷失方向。美女可以做小三,帅哥也要做小白脸,这就是物欲横流的社会。听完谢容儿歌曲中撕心裂肺的呼喊,不少网友热议现在社会还会有真感情吗?有谁还愿为感情承受一生的贫穷?

据悉,谢容儿第三张专辑《寂寞》将于12月份与广大网友见面。由谢容儿主演的电影《我们都是坏孩子》也将同步上映。届时希望能得到更多歌迷朋友的认可和喜欢。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谢容儿 单曲 小白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