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檬跨界音乐圈首发EP 月底将开发布会

2012年12月26日 11:08
来源:凤凰网音乐

张檬跨界音乐圈首发EP

张檬跨界音乐圈首发EP     

近日,人气女演员张檬首张个人EP《檬懂了》正式进入首发倒计时,EP内共收录2首歌曲,其中第一主打歌《言不由衷》由张檬亲自创作填词,叙述了一段无奈痛心的爱情。据悉,张檬EP的新闻发布会将于本月29日在京隆重举行,届时也将邀请媒体朋友以及影迷歌迷一起见证。 

  自出道以来,张檬成绩斐然,短短时间已先后主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都市情感剧《牵牛的夏天》,武侠动作剧《天涯明月刀》,于正“美人系列三部曲”之收官作《美人无泪》等多部热播大戏。大量的荧幕曝光后,随之而来张檬各种电视、网络通告邀约不断,各大国内主流杂志也纷纷邀其拍摄,人气一度狂飙。但“摩羯女”张檬并不满于现状,对工作更是目标远大,精益求精。此次跨界音乐圈,率先推出的EP首波单曲《言不由衷》就开了一个好兆头,上线以来网络的点击量和试听量均达到了惊人的成绩,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大多粉丝在张檬主页留言评论,直呼听不过瘾。

据张檬工作室透露,艺人圈中好友都已录制VCR,现场还将邀请神秘嘉宾助阵,12月29日张檬《檬懂了》EP发布会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张檬 音乐圈 发布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