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莫艳琳携手为梦想助阵 《梦想长大了》感动全场

2012年12月31日 13:43
来源:凤凰网音乐

章子怡

莫艳琳

近日,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梦想秀》“梦想盛典”落下帷幕。当晚,章子怡、莫艳琳、杨坤、黄渤等众多明星悉数亲临助阵。国际影星章子怡携手闺蜜优质唱作女声莫艳琳共同为梦想助阵。

章子怡莫艳琳《梦想长大了》感动全场

在刚刚落幕的第四季中国梦想秀上,梦想大使国际影星章子怡出现在圆梦舞台上。两年来三度为追梦人圆梦,讲述着不同的梦想故事。这次,章子怡更是携手闺蜜莫艳琳,与聋哑学校的手语大学生们一同为追梦的两位身患疾病却心向阳光的轮椅女孩讲述《梦想长大了》的故事。章子怡不仅为12岁的阳光女孩司丽轩颁发了少年成长奖,还特别为她设计了一个节目,亲自担任小轩轩的梦想讲述人,与闺蜜莫艳琳一起为梦想助阵。同时,莫艳琳现场演唱自己创作的爱心歌曲《梦想长大了》。此次章子怡与莫艳琳同台合作,令现场瞬间温暖起来,莫艳琳创作并演唱的歌曲《梦想长大了》与章子怡讲述的两位身患疾病却心向阳光的轮椅女孩的真实故事,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章子怡莫艳琳多年闺蜜首次为梦想同台

据悉:章子怡与莫艳琳是多年的闺蜜。身为音乐人、歌手的莫艳琳也为章子怡创作过歌曲。章子怡与莫艳琳均在公益与爱心事业上有着共同的追求。此次为了12岁的阳光女孩司丽轩,章子怡与莫艳琳首次同台,共同为“梦想”插上翅膀。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莫艳琳 章子怡 梦想长大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