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谊音乐声震央视元旦晚会 陈楚生姚贝娜大秀唱功

2013年01月02日 11:06
来源:凤凰网音乐

姚贝娜与陈楚生

12月31日,华谊音乐旗下两位超实力唱将陈楚生、姚贝娜登陆央视元旦晚会,不但为现场带来沸腾人气,更以扎实唱功声震全场。

当晚姚贝娜率先带来《画皮2》宣传曲《画情》,空灵的嗓音,悠扬的旋律以及完美的演绎将观众带入梦幻的世界,在高潮部分更大秀华丽高音,引发现场掌声欢呼不断。随后陈楚生带来国人耳熟能详的原创代表作《有没有人告诉你》,深情忧郁的演唱依旧动人心弦,唱至高潮甚至引发现场大合唱。而现场歌迷更疯狂呼喊陈楚生的名字,陈楚生也频频招手回应歌迷热情,现场气氛一度燃至顶点。

演出结束后姚贝娜也在微博上晒出与陈楚生及工作人员大合影,两人流露私下顽皮一面,十分开心。陈楚生也在微博上以调侃语气祝歌迷新年快乐。据悉陈楚生与姚贝娜于2013年都有歌坛大动作,不但有全新作品推出,更有跨界多方位尝试。而两位此前在影视金曲方面皆有出色表现的歌手,也都表示在新的一年也会继续为歌迷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华谊音乐 元旦晚会 陈楚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