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明选唱汪峰作品获支持 金志文编曲全力助阵

2013年01月25日 09:11
来源:凤凰网音乐

陈明

《我是歌手》之前,没有哪档节目敢这样做:在没有主持人,没有详细背景介绍的情况下,把一个个大牌瞒得忐忑不安。但就是这些标新立异的创意,让节目一经播出便成为2013年最为轰动的娱乐事件。

在《我是歌手》的第一期节目中,歌坛天后陈明带来了一首唤醒你我悸动情怀的《等你爱我》,但因受重感冒影响而导致发挥不够完美,得票数垫底。而且在第二期赛前预测中,陈明的“被淘汰指数”也非常令人担忧。在今晚的第二期节目中,身体尚未痊愈的陈明,将竭尽全力背水一战。

此次,陈明将选择“摇滚教父”汪峰的温情之作《当我想你的时候》,并邀请到金志文来对这首歌进行重新编曲。陈明表示,近些年,汪峰的很多经典作品都一次次打动了广大歌迷,也包括她本人。《当我想你的时候》是陈明非常偏爱的一首汪峰的作品。不久前,两人在某节目中同台,当时便让陈明产生了希望能有机会演绎一首汪峰作品的冲动。这次正好有《我是歌手》的舞台,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演唱,陈明立即就想到了这首歌。陈明还专门托自己的经纪总监刘琼与汪峰商量演唱之事,汪峰不但马上欣然同意,而且转达了对陈明的鼓励和支持。正忙于好声音全国巡演的金志文,更是在忙碌的工作档期中,用了几个通宵,完成了歌曲改编的重新构思和编曲工作,也让陈明倍感温暖。

对于上一周的失利,陈明表示坦然接受:我们应该尊重观众的投票,每个人都有自己喜好,以及内心所属的音乐,其实这种诚实的观众非常的珍贵与难得,对于歌手也是一种鼓励。 而对于今晚比赛的结果,陈明在接受采访时,忍不住留下了眼泪,她说:做了二十年歌手,我从来没在镜头前哭过……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陈明 汪峰 金志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