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容中尔甲旺姆受邀九寨元宵会 献歌各国游客共度佳节

2013年02月25日 11:45
来源:凤凰网音乐

旺姆

容中尔甲

昨日是中国的传统佳节——元宵节,全国各地都有着精彩纷呈的节庆方式,节日的九寨沟也是热闹非凡,当晚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游客齐聚九寨沟,共赴在当地举办的“2013年元宵晚会九寨之春”,诚利千代旗下艺人著名歌唱家容中尔甲携手爱徒旺姆助阵晚会,与观众共度元宵佳节。

作为元宵佳节的重头戏,此次晚会九寨沟也是紧锣密鼓的筹备多时,作为九寨沟全球首位形象大使的容中尔甲,自然是主办方每年钦点力邀的压轴嘉宾,虽然团圆佳节又不能陪在家人的身边,但能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共度这个传统元宵佳节,容中尔甲笑言倒也算是个难忘的经历,希望自己的歌声能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增添节日快乐。

据悉,“2013年元宵晚会九寨之春”制作庞大、节目多彩,震撼视觉的有跑龙表演以及耀眼夺目的礼炮表演。震撼听觉的天籁歌声则由容中尔甲和她的爱徒旺姆送上。容中尔甲高歌献唱《牧人之歌》和经典歌曲《神奇的九寨》,09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旺姆送上自己全新专辑主打《祝福吉祥》恭贺元宵,欢庆吉祥的歌声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在观众呼声中旺姆又加唱一曲同名新专辑主打《大草原小情歌》,刚刚发完新片《大草原小情歌》的旺姆新年前后各大晚会、演出也是邀约不断,广东卫视跨年晚会、2013民族春晚等纷纷抛来橄榄枝,除了天籁歌喉,旺姆唯美夺冠之舞“荷花舞”的再次演绎更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专属于旺姆的民族流行风格已成为她独特的印记和符号,被越来越多的人熟悉与喜爱。晚会最后,师徒两人同台合唱了一曲《天籁之爱》,大气磅礴的歌声映衬高亢的天籁歌喉,萦绕九寨沟,陪伴观众共度难忘元宵佳节。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容中尔甲 旺姆 九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