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于浩宸“不插电全国巡演”即将盛大起航

2013年03月11日 11:13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于浩宸

严冬已过,春暖花开,全能型音乐唱作人于浩宸2013年“不插电全国巡演”即将开启,从4月初开始,于浩宸不插电全国巡演将历时一个多月,众多美妙原创音乐即将唱响全国,让歌迷十分期待!

此次“于浩宸2013不插电全国巡演”将会辐射济南、上海、长沙、武汉、杭州、成都、广州、深圳等逾15个一线城市,现场于浩宸将演唱《黑客独白》、《网络陌生人》、《妈妈的富厚堂》还有2012年十分火爆的《保卫钓鱼岛》等十余年来精选的个人原创作品。

他是曾国藩的第六代外孙,四岁随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的母亲学习小提琴,16岁开始自学吉他,作为一名全能型歌手、音乐制作人,于浩宸集词曲创作、演唱、制作编曲、吉他演奏、录音混音于一身,并是当今华语乐坛少有的可以用左右手演奏吉他的职业吉他手。

多年来,他曾经给水木年华制作过他们的成名作《在他乡》,给龙梅子制作过《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等众多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除此之外他还与李延亮、黑楠、老狼、等众多知名音乐人、歌手有过多次的音乐合作,并接受过美国《时代周刊》、《华尔街日报》、英国《天空电视台》、《荷兰电讯报》等国际媒体的采访。

2013年初,于浩宸再次推出全新单曲《人生无悔》,作为一首励志单曲,这首歌承载着于浩宸多年来为音乐理想付出的人生轨迹,歌曲旋律朗朗上口,字里行间透露出一种积极向上的状态,旋律激昂,仔细聆听这首歌曲时,仿佛自己就是其中的主人公,随着这首歌曲的旋律,情感跌宕起伏,沉浸其中,而在这次全国巡演中,歌迷们也将会聆听到于浩宸的这首《人生无悔》。

多年来,于浩宸斩获“流行音乐节十大金曲奖”“中国金唱片最佳新人奖”等重量级奖项。现在的于浩宸已经越来越被华语乐坛关注,粉丝数量正在成倍增长,而此于浩宸举办“2013年不插电全国巡演”,旨在为了回馈广大歌迷多年来对自己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将这些歌曲一一奉献给歌迷朋友,让大家再次聆听到这曼妙的音乐。

于浩宸一路走来,为梦想不断拼搏,他不仅仅是一名全能型歌手,他也是一个公益事业的领跑者,于浩宸默默地走在人生路上,虽然坎坷不断,但是他一一克服,因为他身后有众多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他不会让歌迷们失望。

风风雨雨一起陪于浩宸走过,未来的日子里,聆听着他那一首首优质音乐,释放压力,敞开心扉,感受爱的存在。

2013年于浩宸全国不插电巡演即将盛大起航,加入到于浩宸的巡演中,伴随他度过每一站,聆听于浩宸一首首好听的歌曲,享受快乐音乐之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于浩宸 不插电 巡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