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容中尔甲献歌《开门大吉》 鼓励参赛者为梦想领跑

2013年03月27日 10:44
来源:凤凰网音乐

容中尔甲

近日,央视综艺频道全新综艺节目《开门大吉》迎来了著名民族歌手容中尔甲的助阵。作为表演嘉宾,容中尔甲专程献上经典歌曲《高原红》、《神奇的九寨》,还在节目中与主持人尼格买提风趣互动。而此次容中尔甲也是繁忙之中抽空参与录制,结束后便立即赶赴机场,全程行色匆匆。

据悉,《开门大吉》是由央视《开心辞典》团队最新推出的一档,鼓励普通人通过闯关游戏实现家庭梦想的益智游戏节目,开播以后收视率不断攀升。而最新一期节目中,容中尔甲的突然亮相让观众惊喜不已。一曲在国内传唱度颇高的《神奇的九寨》引来不少现场观众哼唱,连主持人小尼都忍不住啧啧称赞,称在他的歌声里佛若置身美如仙境的人间天堂。说道容中尔甲现任九寨沟全球唯一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小尼逗趣说:“想去九寨沟的观众朋友,只要在景区报容中尔甲的名字,买东西就能打折哦。”惹得现场笑声连连。    

作为一档为普通人圆梦的节目,容中尔甲也不忘为选手们送上祝福。而其全新励志单曲《为梦想领跑》也说出了其对普通人圆梦之路的鼓励。据悉这首歌曲是容中尔甲突破自我的全新力作,不但歌曲铿锵激昂,歌词也是积极向上,契合如今梦想这一青春正能量话题,歌曲首发后也引发很多年轻人对梦想的思考和坚定追寻,堪称励志金曲。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容中尔甲 开门大吉 参赛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