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旺姆容中尔甲《中华情》传递民族风 民歌金曲大连唱

2013年04月01日 14:00
来源:凤凰网音乐

容中尔甲与旺姆

日前,央视品牌节目《中华情》走进甘肃,作为央视面向全球推出的大型综艺演唱会,《中华情》在世界有着广泛影响力。此次“中华情-绚丽甘肃”以绚丽少数民族风情为主打,栏目组也是力邀诚利千代旗下民族歌手代表人物容中尔甲、旺姆、索朗扎西等倾情献唱,向世界展示“最炫民族风”。

据悉,此次《中华情》专程走进甘肃这片有着丰富历史底蕴和少数民族风情的土地,向世界展示华夏文化和民族特色。而说到民族代表人物,就不得不提容中尔甲,而他的亮相也成为晚会最瞩目的焦点。录制现场,当09年央视“星光大道”冠军旺姆邀请恩师容中尔甲上台一起合唱时,现场立即爆发热烈的欢呼与掌声,两人完美演绎出大气高亢的《天籁之爱》,来自雪域高原的天籁歌声为甘南这片土地更添几分魅力。随后容中尔甲一曲经久不衰的《高原红》让现场观众跟着音乐鼓掌,高潮部分更是全场大合唱。演唱结束,观众齐呼再来一首,还有热情歌迷手捧哈达,在后台围堵容中尔甲献上祝福。

带着美好祝福而来的旺姆,献唱全新专辑《大草原小情歌》主打歌曲《祝福吉祥》,借此送上美好的祝愿。除了美妙的天籁之音,为了契合此次民族风情的主题,旺姆也是精心准备了一身民族服饰,兼具民族传统与时尚风格的改良藏式绛红色华服,民族元素的精美配饰让她成为全场另一焦点,而这色彩艳丽和美好寓意的服饰也是面向世界的一张闪亮民族名片。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旺姆 容中尔甲 中华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