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尚雯婕不再玩出位 “我是歌手”没复活不遗憾

2013年04月02日 09:58
来源:钱江晚报

尚雯婕曾公开表示,《我是歌手》后将息声一个月,暂停各种活动。不过,3月29日刚在《我是歌手》舞台上被淘汰,3月30日她便出席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以一身冷艳红钻装抢镜。才又过了一天,前晚,她又在萧山出现,出席了一场品牌服饰的时尚秀。

前天傍晚,在萧山某酒店贵宾厅里聚集着闻讯前来的记者们。原定5点半的媒体群访时间,接二连三地被推迟。在媒体们苦等了一个小时之后,尚雯婕终于现身。场内所有人,脑袋都同时转向一处,瞪大眼睛,观看她的造型——造型,不就是尚雯婕的头号火爆卖点吗?

黑色小西装皮上衣,配黑白条纹短裙,外面罩着薄薄的黑纱。再看脸蛋,中分卷发、眼线、眉毛都是黑色的,也都呆在它们该呆的地方,算得上是拉风与妩媚兼备。

不过,记者们当中,倒蔓延着小小的失望——“这不是服装秀吗?她这造型也太正常了吧,该出位时干嘛不出位……”

显然,《我是歌手》复活赛的败北,没有太影响尚雯婕的心情。在记者群访结束后,主办方安排她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品牌经销商代表合影,过程十分冗长。只见主办方工作人员拿着话筒,不停地招呼门外排队的代表们:“第七组,请快点进来……第八组,请快点……第八组不在?好,那就过,第九组快点进来……”

此时,尚雯婕就像旅游景点那些合影专业户,不过,她并没有像一些大腕那样,在忍耐一阵之后黑脸或发飙,而是显得十分配合,全程都是微笑伺候。

态度好,或许是因为她有涵养,或许是因为她心情好。

在3月29日的《我是歌手》复活赛上,尚雯婕与沙宝亮、陈明、杨宗纬、黄贯中分成两轮竞唱,最终杨宗纬成功复活。期间,作为杨宗纬的最大对手,尚雯婕演唱向张国荣致敬的《我》时,唱哭了不少歌迷。

对此,尚雯婕表示,这是出道7年来,她第一次在舞台上唱“抽”,“恐怕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状态了”。她透露,由于这些天都饱受声带息肉困扰,这首《我》,她全程都用假音来唱,出现了破音,也很无奈。

“我已经被淘汰了,至少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我没有更多的机会去做改编了。但我觉得没关系,虽然没有复活成功,已经尽力了,因此并无遗憾。”尚雯婕的声音,听上跟西湖的水面一样平静。

说罢,她对着摄影镜头笑了笑。那笑容让你不得不相信,《我是歌手》真的改变了她。

再度走红,对多少旧人来说,那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美事啊。尚雯婕会不会趁热打铁,向主持人、演员的方向,多元化发展?

她否定得很干脆:“我不太爱说话,个性怪怪的,你让我演流氓阿飞、杀手或者间谍还可以,因为我特爱穿皮衣皮裤,那种带点复古朋克、摇滚风格的皮衣,干净利落。但是让我当专业演员……还是饶了我吧!”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尚雯婕 复活赛 出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