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沙宝亮首跳成最大黑马 “一哥”称号有望转正

2013年04月08日 10:39
来源:凤凰网音乐

沙宝亮

沙宝亮

昨日,江苏卫视重金制作推出的明星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第一期淘汰赛开播,沙宝亮以完美的入水动作赢得了现场评委的最高分,奥运冠军胡佳称赞:沙宝亮是这场比赛中最大的黑马。

自从传出加盟《星跳水立方》,沙宝亮一改此前在《我是歌手》中的自信满满,经常喜欢玩户外极限运动的他这次却走相当“保守”路线。一再的在节目宣传VCR中给期待中的观众“泼凉水”,表示“不挑战高难度动作,只要完成就行”,却在节目中以标准的入水动作使得全场观众大呼“被骗”。殊不知,尽管沙宝亮有着练杂技的“童子功”基础,但是练功也给他全身留下了不少的伤痕,颈椎腰伤更是在前不久刚刚复发过,所以沙宝亮挑战这项高危动作确实冒着极大的风险。但是,在训练期间,一向自我严格要求的沙宝亮认真的进行每一项训练,沙宝亮还特地在赛前积极健身减肥,不断的加强训练力求做到每一个动作都标准。

在短暂有限的的训练时间里,沙宝亮还忙着《我是歌手》总决赛的后续录制以及个唱的排练,也许正是沙宝亮始终如一的坚持努力,少年时期拿到杂技类国际金奖的他,在几十年后的中年依旧能够以完美的动作赢得全场掌声。而日前在《我是歌手》中沙宝亮因连续抽到四次第一名出场,被大家戏称“一哥”,沙宝亮表示说虽然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遗憾止步,但这次要在江苏卫视的跳台上为自己最爱的小女儿把第一拿回来。

据悉,为保证观众可以欣赏到明星跳水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星跳水立方》节目组在录制现场设置了30多个摄像机位,明星们的每一个动作都会被摄像机捕捉到。不仅如此,节目组还在泳池上方安置了飞猫索道摄像承载系统,是摄像机在预设的三维空间内任意移动、悬停飞行,提供良好的视觉效果。更有水下高速摄像机隐藏在水立方的池底,为《星跳水立方》提供更多精彩画面。

这次《星跳水立方》有32位明星加盟,将先举行四场淘汰赛,每场会有两名教练带着自己的队员来比赛,剩下的教练和另外三位国际专业裁判为明星打分,每场得分最低的两位明星将会被淘汰。在首期播出中沙宝亮获得成绩不俗,之后的比赛让人不禁期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沙宝亮 黑马 一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