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迷笛深圳阵容公布 宣传片首度曝光

2013年04月11日 09:24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2013深圳迷笛海报

2013年5月中旬。迷笛开到深圳了!

中国摇滚的旗杆子崔健;为中国青年大众发声的痛仰乐队;成军近20年的京味摇滚代表子曰秋野;现场之王谢天笑、雷霆万钧的夜叉、超人气乐队逃跑计划等,在5月17日到19日,与万千乐迷一起“摇滚深圳”!

深圳迷笛将设唐、明、元、孩子迷笛共四个舞台,国内阵容中不仅包括从北京南下的老中青多支实力乐队,还邀请了粤港澳地区的风格各异的代表乐队参加演出。海外阵容中有来自英、美、法、荷兰、意大利、芬兰、韩国等国的乐队。此外,深圳迷笛还专程从德国邀请了一支重型大团助阵演出!“我要上迷笛”2013深圳迷笛音乐节乐队选拔赛目前已全线启动,来自全国甚至海外的几十支乐队都已报名参赛。本周六日将在深圳市龙岗大运中心进行两场落地比赛,最终的3支登上2013深圳迷笛舞台的乐队名单将于4月20日佳兆业城市广场的决赛后揭晓。

深圳迷笛音乐节目前已启动志愿者招募,详情请见:http://www.midischool.com.cn/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4706&extra=page%3D1。有关深圳迷笛的更多演出信息请关注迷笛近期发布的信息。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迷笛音乐节 阵容 谢天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