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祖英:我愿意担任金钟评委 将为海政选材

2013年04月18日 10:37
来源:凤凰网综合

宋祖英出席金钟奖发布会。

宋祖英

著名歌唱家宋祖英日前出席“2013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新闻发布会,作为中国音协的副主席、海政文工团副团长,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最令记者们感兴趣的是,宋祖英是否会担任“2013金钟奖”的常驻评委呢?对此,宋祖英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将话扔给了在台下就座的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徐沛东:“徐书记,您看您需要我吗?需要我一定参加。”

2011年,宋祖英曾经在金钟奖上担任嘉宾评委,对一众流行音乐的新人做出自己的点评。对于这一段经历,宋祖英坦言记忆犹新:“我平时听流行音乐听得不多,所以在金钟奖上听到这么多高水平的演唱,真的觉得特别好。”

事实上,宋祖英来到金钟奖还肩负着另外一个责任——为自己所在的海政文工团选拔新人。上一届金钟奖宋祖英就为海政挑中了大赛的男子组冠军王晰加盟。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宋祖英再度明确表示,海政将开出十分优厚的条件,吸引金钟奖的优胜者加入,“海政的大门永远为金钟奖的优质选手敞开”。

据了解“2013金钟奖”将于9月在深圳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宋祖英 金钟奖 海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