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容中尔甲为雅安《祈祷》 盼望家乡“四川依然美丽”

2013年04月24日 11:35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容中尔甲《祈祷》

四川雅安7.0级地震,这片美丽娟秀的天府之国再一次承载着伤痛和眼泪,在地震消息传来之后的分分秒秒,电视、报纸、网络上的文字与画面,一次次将我们的心刺痛,将我们的眼睛灼伤。全国人民的心都和雅安再次紧紧相连。

灾难让我们感叹生命变换无常,可不变的是在地震发生后,那响彻华夏的大爱。汶川地震中深处九寨沟的容中尔甲没有选择离开,而是带领自己《藏谜》剧院的学生第一时间投入到救人的行列,多次为汶川地震捐款,多年来义务参加各种赈灾公益义演,支持汶川重建,这一次深处异乡的他仍然选择第一时间带着自己捐助的赈灾物资赶赴灾区。我们满怀希望,我们为雅安祈福,我们相信爱的光芒可以驱散阴霾,照亮每一颗受伤的心。不管是五年前还是五年后,我们都要多谢了!

灾难面前,深处异乡的我们,或许无力为雅安做些什么,但我们的心与灾区紧紧相连,今天,就让我们向着雅安的方向,点亮心中祈祷的心灯,献上这曲容中尔甲的《祈祷》,默默祝福,祈祷爱的力量可以抚平伤痛,祈祷阳光重新普照这片美丽娟秀的大地。雅安加油,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祈祷 容中尔甲 雅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